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肥东新闻] 肥东:妹夫偷车大舅哥藏匿 两人均被刑拘

[复制链接]
一凡 发表于 2019-1-31 16: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凡
2019-1-31 16:37:26 524 28 看全部

安徽商报讯 亲戚之间互相帮忙无可厚非,但有的忙还真不能帮。肥东一男子深夜盗窃了一辆电动车,无处可去的他将车子骑到舅子家。后者帮忙将车藏匿,并花钱买下了赃车。目前,两人均被肥东警方刑拘,要在看守所过年了。

肥东警方接到一起电动车被盗的警情。由于该辆电动三轮车已经安装了电动车北斗定位防盗系统,车子被盗后,新城派出所民警张健升根据防盗系统的定位,结合视频侦察,很快就在郭某某家中找到了被盗的电动三轮车。根据郭某某交代,警方很快又将盗窃电动三轮车的马某某抓获归案。


经调查,马某某是郭某某的妹夫,他深夜回家时,看到一家工地旁边停着一辆崭新的电动三轮车,车上有电焊机、水泵等物品,车钥匙还在车上,见四周无人,马某某动起了贪念,骑着电动三轮车离开了现场。


内心紧张加上夜间光线不好,马某某竟在半路上迷路了。由于电动三轮车又没了电,马某某便打电话向妻子求助,几经周折,在妻子的帮助下,马某某将电动三轮车送到了大舅子郭某某家。


明明知道电动三轮车是偷来的,郭某某看在亲戚的情面上帮助马某某把电动三轮车推到了自家的院子里,随后以1000元的价格购买了马某某偷来的该辆电动三轮车。


目前,马某某因盗窃被肥东警方刑事拘留,而“热心”的郭某某也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刑事拘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秋月叶落 发表于 2019-1-31 18: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月叶落
2019-1-31 18:49:35 看全部
看帖回帖是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芜城冥静 发表于 2019-2-1 07: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芜城冥静
2019-2-1 07:07:06 看全部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睡梦中的雄师 发表于 2019-2-1 08: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睡梦中的雄师
2019-2-1 08:42:55 看全部
路过,都来支持一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晓风残月 发表于 2019-2-1 09: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晓风残月
2019-2-1 09:07:10 看全部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约清莲 发表于 2019-2-1 09: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约清莲
2019-2-1 09:27:14 看全部
前排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醉里挑灯看剑 发表于 2019-2-1 11: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醉里挑灯看剑
2019-2-1 11:50:40 看全部
过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月中真情 发表于 2019-2-1 14: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中真情
2019-2-1 14:03:41 看全部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晓风残月 发表于 2019-2-1 17: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晓风残月
2019-2-1 17:39:25 看全部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心寂寞 发表于 2019-2-1 18: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寂寞
2019-2-1 18:20:31 看全部
帮你顶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梦幻家园 发表于 2019-2-1 20: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家园
2019-2-1 20:12:50 看全部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青春舞曲 发表于 2019-2-2 05: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舞曲
2019-2-2 05:40:04 看全部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梦幻 发表于 2019-2-3 15: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梦幻
2019-2-3 15:46:01 看全部
学习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赤月冥静 发表于 2019-2-3 17: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赤月冥静
2019-2-3 17:06:29 看全部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查看大图 发表于 2019-2-4 07: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查看大图
2019-2-4 07:38:03 看全部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沉默的熊 发表于 2019-2-4 08: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的熊
2019-2-4 08:16:29 看全部
好贴一定要多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赤月冥静 发表于 2019-2-4 09: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赤月冥静
2019-2-4 09:20:21 看全部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石上流音 发表于 2019-2-4 10: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石上流音
2019-2-4 10:01:29 看全部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光音乐剧场 发表于 2019-2-4 13: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音乐剧场
2019-2-4 13:04:09 看全部
LZ说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石上流音 发表于 2019-2-4 14: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石上流音
2019-2-4 14:45:55 看全部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琴声忧忧 发表于 2019-2-4 15: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声忧忧
2019-2-4 15:17:37 看全部
学习了,不错,讲的太有道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赤月冥静 发表于 2019-2-4 17: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赤月冥静
2019-2-4 17:11:02 看全部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梦幻 发表于 2019-2-4 19: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梦幻
2019-2-4 19:13:18 看全部
帮你顶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韵殇轻坛 发表于 2019-2-5 09: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韵殇轻坛
2019-2-5 09:50:41 看全部
帮帮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倚窗听雨 发表于 2019-2-5 11: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倚窗听雨
2019-2-5 11:12:14 看全部
学习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飞跃 发表于 2019-2-5 12: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跃
2019-2-5 12:23:42 看全部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光音乐会 发表于 2019-2-5 13: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音乐会
2019-2-5 13:14:18 看全部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光音乐会 发表于 2019-2-5 13: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音乐会
2019-2-5 13:35:11 看全部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沉默的熊 发表于 2019-2-5 16: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的熊
2019-2-5 16:28:14 看全部
路过,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您可能感兴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一凡
实习版主给TA私信

查看:524 | 回复:28

肥东论坛以服务百姓大众为宗旨!这里有最新资讯、时事热评、焦点话题、民情民生、便民服务等。这里更有一群热爱生活、热爱公益的人。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客服热线:0551-67704733 合肥玉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邮箱:455263196@qq.com ICP备案号: ( 皖ICP备15010431号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