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肥东新闻] 不负春光 一起来 本周五肥东举办万米长跑比赛

[复制链接]
幸福肥东 发表于 2019-2-21 23: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幸福肥东
2019-2-21 23:05:09 532 41 看全部
“民生银行杯”合肥市长跑联谊活动暨肥东县第十二届千人万米长跑比赛将在2月22日上午举行。比赛全长10公里,来自肥东县县直单位的职工及合肥其他各县区代表队共2000多人一起进行长跑。

肥东被誉为“中国马拉松发源地”,1957年12月,该县成功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场马拉松比赛,安徽选手张亮友一举夺魁。

如今,千人万米长跑比赛作为肥东县一年一度的传统体育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二届。该项赛事是该县群众体育传统活动和全民健身的一大品牌。

据介绍,本周五,千人万米长跑比赛将从北张路出发,至瑶岗路后,再返回北张路,全长10公里。赛事分为青年男、女组和中年男、女组,并设有个人奖和集体奖两个奖项。

“我将秉持‘以跑会友’的理念,在活动中结交更多的长跑爱好者,奔跑不息,带动更多的人参加健康运动,一起跑出快乐。”参赛者张玲告诉记者,该项赛事的活动规模和参加人数都在逐年增加,这项既能强身健体又对新的一年寄予美好寓意的传统活动已经深获广大肥东人民喜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音之天下 发表于 2019-2-22 10: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之天下
2019-2-22 10:00:43 看全部
学习了,不错,讲的太有道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沁心 发表于 2019-2-22 10: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沁心
2019-2-22 10:31:22 看全部
路过,都来支持一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梦幻 发表于 2019-2-22 11: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梦幻
2019-2-22 11:22:19 看全部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赤月冥静 发表于 2019-2-22 12: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赤月冥静
2019-2-22 12:12:58 看全部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月色朦胧 发表于 2019-2-22 12: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色朦胧
2019-2-22 12:43:34 看全部
LZ说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静候缘来 发表于 2019-2-22 13: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候缘来
2019-2-22 13:14:09 看全部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露凝香 发表于 2019-2-22 14: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露凝香
2019-2-22 14:45:03 看全部
LZ说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倚窗听雨 发表于 2019-2-22 15: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倚窗听雨
2019-2-22 15:57:16 看全部
路过,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音之天下 发表于 2019-2-22 18: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之天下
2019-2-22 18:10:28 看全部
写的真的很不错,确实有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残阳铺水中 发表于 2019-2-23 1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残阳铺水中
2019-2-23 10:57:47 看全部
好贴一定要多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灵魂禁锢 发表于 2019-2-23 12: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灵魂禁锢
2019-2-23 12:50:24 看全部
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滴落的露珠 发表于 2019-2-23 16: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滴落的露珠
2019-2-23 16:24:54 看全部
LZ真是个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灵魂禁锢 发表于 2019-2-23 16: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灵魂禁锢
2019-2-23 16:55:44 看全部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沁心 发表于 2019-2-23 17: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沁心
2019-2-23 17:36:22 看全部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江湖天籁 发表于 2019-2-23 19: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天籁
2019-2-23 19:08:02 看全部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autifulgirl 发表于 2019-2-23 19: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beautifulgirl
2019-2-23 19:38:55 看全部
LZ说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沁心 发表于 2019-2-23 2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沁心
2019-2-23 21:20:40 看全部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沉默的熊 发表于 2019-2-24 06: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的熊
2019-2-24 06:17:50 看全部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妖姬音乐 发表于 2019-2-24 10: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妖姬音乐
2019-2-24 10:00:43 看全部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光音乐剧场 发表于 2019-2-24 10: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音乐剧场
2019-2-24 10:21:16 看全部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晓风残月 发表于 2019-2-24 11: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晓风残月
2019-2-24 11:22:16 看全部
LZ真是个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赤月冥静 发表于 2019-2-24 12: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赤月冥静
2019-2-24 12:12:33 看全部
帮帮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沉默的熊 发表于 2019-2-24 14: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的熊
2019-2-24 14:57:55 看全部
学习了,不错,讲的太有道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除魔天地间 发表于 2019-2-24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魔天地间
2019-2-24 17:51:00 看全部
LZ说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晓风残月 发表于 2019-2-24 18: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晓风残月
2019-2-24 18:41:44 看全部
收益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落花随流水 发表于 2019-2-24 20: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花随流水
2019-2-24 20:44:20 看全部
路过,都来支持一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石上流音 发表于 2019-2-25 09: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石上流音
2019-2-25 09:20:15 看全部
不错不错,很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琴声忧忧 发表于 2019-2-25 10: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声忧忧
2019-2-25 10:31:24 看全部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吹杨柳 发表于 2019-2-25 11: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吹杨柳
2019-2-25 11:31:55 看全部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您可能感兴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查看:532 | 回复:41

肥东论坛以服务百姓大众为宗旨!这里有最新资讯、时事热评、焦点话题、民情民生、便民服务等。这里更有一群热爱生活、热爱公益的人。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客服热线:0551-67704733 合肥玉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邮箱:455263196@qq.com ICP备案号: ( 皖ICP备15010431号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