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肥东人注意了!1家3口呕吐中毒! 6岁幼童不幸身亡, 都因为家里放了个东西

[复制链接]
大山庙 发表于 2018-6-14 17: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山庙
2018-6-14 17:35:09 759 51 看全部

需要注意的事情

无论是口服药还是喷剂

或者是农业用药

大家在服用或者使用的时候

都要十分注意!

安徽的徐大哥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前几天的一个晚上,他和妻儿以及外孙在屋里睡觉,但是到了半夜他突然感觉有点不太对劲。

徐大哥:“我的小儿子,他就是突然12点半的时间,他就呕吐了。”

徐大哥的小儿子今年四岁,他觉得儿子可能是晚上吃多了,也就没把儿子呕吐的情况当回事,收拾完了后就继续睡觉了,然而没过一个小时,他6岁的外孙子也出现了呕吐的症状。两个孩子都出现了呕吐的症状,这让他感觉到事情不妙,就在这时,徐大哥的妻子也出现了不适的症状。

QQ截图20180614172845.png


好不容易等到天亮,徐大哥赶紧带着妻儿和外孙去了医院。

经过检查,医生判断徐大哥的妻儿和外孙是磷化铝中毒,他的妻子中毒症状不严重,但是两个孩子却十分的危险。


QQ截图20180614172859.png

最终,徐大哥六岁的外孙不治身亡,而他四岁的儿子经过抢救总算是抢回了一条命。

他们一家四口好好地睡觉,怎么会磷化铝中毒呢?

原来在睡觉的屋子的外面,就是存在小麦的地方,为了防止小麦生虫,徐大哥就在麦子里放了一种叫做磷化铝的熏麦药。

熏麦药就是人们口中的磷化铝,是浅黄色或者灰绿色的粉末。遇水或酸产生磷化氢,如果被人误吸,会引起头晕、头痛、乏力、食欲减退、胸闷及上腹部疼痛等。严重者有中毒性精神症状,脑水肿,心律紊乱等,甚至会导致人死亡。

其实导致这三个人磷化铝中毒的主要原因就是没有将要熏药的小麦和人分离,专家表示,无论农作物需要熏什么药物,一定要单独放置在一个房间,这样人才不会因为误吸有毒有害气体,导致身体出现不良反应,另外啊,专家也提醒大家,除了要做好防护措施之外,购买正规厂家的农药也是很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伴终生 发表于 2018-6-14 17: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伴终生
2018-6-14 17:35:38 看全部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沁心 发表于 2018-6-14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沁心
2018-6-14 17:57:00 看全部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hi 发表于 2018-6-14 18: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sayhi
2018-6-14 18:23:55 看全部
帮帮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赤月冥静 发表于 2018-6-14 21: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赤月冥静
2018-6-14 21:26:26 看全部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滴落的露珠 发表于 2018-6-14 21: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滴落的露珠
2018-6-14 21:56:40 看全部
真是 收益 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韵殇轻坛 发表于 2018-6-14 22: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韵殇轻坛
2018-6-14 22:43:17 看全部
路过,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吹杨柳 发表于 2018-6-15 06: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吹杨柳
2018-6-15 06:00:06 看全部
相当不错,感谢无私分享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芜城冥静 发表于 2018-6-15 06: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芜城冥静
2018-6-15 06:54:05 看全部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睡梦中的雄师 发表于 2018-6-15 07: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睡梦中的雄师
2018-6-15 07:35:44 看全部
前排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沁心 发表于 2018-6-15 10: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沁心
2018-6-15 10:14:51 看全部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秋月叶落 发表于 2018-6-15 11: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月叶落
2018-6-15 11:46:59 看全部
不错,支持下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跟叩石 发表于 2018-6-15 12: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跟叩石
2018-6-15 12:08:11 看全部
写的真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琴声忧忧 发表于 2018-6-15 13: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声忧忧
2018-6-15 13:13:09 看全部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青春舞曲 发表于 2018-6-15 13: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舞曲
2018-6-15 13:46:38 看全部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睡梦中的雄师 发表于 2018-6-15 14: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睡梦中的雄师
2018-6-15 14:18:05 看全部
真是 收益 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春之声 发表于 2018-6-15 15: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之声
2018-6-15 15:58:09 看全部
不错不错,很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空楼花吹雪 发表于 2018-6-15 17: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楼花吹雪
2018-6-15 17:33:05 看全部
不错不错,很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音之天下 发表于 2018-6-15 17: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之天下
2018-6-15 17:54:08 看全部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hi 发表于 2018-6-15 18: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sayhi
2018-6-15 18:37:03 看全部
真是 收益 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心寂寞 发表于 2018-6-15 19: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寂寞
2018-6-15 19:14:03 看全部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静候缘来 发表于 2018-6-15 19: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候缘来
2018-6-15 19:45:57 看全部
帮你顶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使光芒 发表于 2018-6-15 20: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光芒
2018-6-15 20:18:14 看全部
LZ真是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睡梦中的雄师 发表于 2018-6-15 21: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睡梦中的雄师
2018-6-15 21:59:15 看全部
看帖回帖是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月伴终生 发表于 2018-6-15 22: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伴终生
2018-6-15 22:21:37 看全部
不错不错,很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清风扶露 发表于 2018-6-15 22: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扶露
2018-6-15 22:47:10 看全部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梦幻家园 发表于 2018-6-16 06: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家园
2018-6-16 06:21:58 看全部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馨香泯玉 发表于 2018-6-16 06: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馨香泯玉
2018-6-16 06:53:28 看全部
相当不错,感谢无私分享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吹杨柳 发表于 2018-6-16 07: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吹杨柳
2018-6-16 07:30:50 看全部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心寂寞 发表于 2018-6-16 07: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寂寞
2018-6-16 07:52:15 看全部
过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您可能感兴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查看:759 | 回复:51

肥东论坛以服务百姓大众为宗旨!这里有最新资讯、时事热评、焦点话题、民情民生、便民服务等。这里更有一群热爱生活、热爱公益的人。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手机APP

客服热线:0551-67704733 合肥玉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邮箱:455263196@qq.com ICP备案号: ( 皖ICP备15010431号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