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肥东快讯] 重大变化!肥东计划裁减93个村(社区)

[复制链接]
幸福肥东 发表于 2020-4-10 2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幸福肥东
2020-4-10 21:19:02 2461 50 看全部
  记者4月9日从合肥肥东县获悉,肥东县委办、政府办公布了《肥东县村(社区)调整合并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肥东县村(社区)将合并调整,从2020年4月上旬起开始,到今年5月底结束,肥东全县村(社区)调整合并为240个左右。

3583738_739858.jpg

  肥东县现有335个村(社区),其中有16个城市社区、319个村和农村社区。319个村和农村社区中,户籍人口在2000人以下的有46个,占全县村(社区)总数13.7%;户籍人口3000人以下的有167个,占全县村(社区)总数49.9%,全县村(社区)布局呈现数量多、规模小的特点,很多村庄人口外流,已成为留守村和空心村。

  此次肥东县出台的方案明确,根据国家法律有关规定及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村(社区)调整合并工作。开展村(社区)调整合并,有利于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发展,提升乡村社会治理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有利于引导人口集聚、生产力集聚,增强小城镇的吸纳能力,促进城乡一体化;有利于推进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巩固党的基层政权和执政基础。

  肥东县将通过村(社区)调整合并,减少村(社区)数量,扩大村(社区)规模,优化村(社区)布局。重点调整合并户籍人口在3000人以下的村(社区), 2000人以下的村(社区)原则上不予保留,调整合并后全县村(社区)数量为240个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中真情 发表于 2020-4-10 21: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中真情
2020-4-10 21:19:46 看全部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静候缘来 发表于 2020-4-10 2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候缘来
2020-4-10 21:39:53 看全部
好帖,来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约清莲 发表于 2020-4-10 2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约清莲
2020-4-10 22:00:02 看全部
写的真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月上西楼 发表于 2020-4-10 22: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上西楼
2020-4-10 22:20:09 看全部
路过,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autifulgirl 发表于 2020-4-10 22: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beautifulgirl
2020-4-10 22:40:18 看全部
帮帮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秋月叶落 发表于 2020-4-11 06: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月叶落
2020-4-11 06:05:02 看全部
难得一见的好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睡梦中的雄师 发表于 2020-4-11 06: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睡梦中的雄师
2020-4-11 06:25:13 看全部
写的真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秋月叶落 发表于 2020-4-11 06: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月叶落
2020-4-11 06:45:17 看全部
学习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睡梦中的雄师 发表于 2020-4-11 07: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睡梦中的雄师
2020-4-11 07:05:22 看全部
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梦剑 发表于 2020-4-11 07: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剑
2020-4-11 07:25:29 看全部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醉里挑灯看剑 发表于 2020-4-11 07: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醉里挑灯看剑
2020-4-11 07:45:42 看全部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灵魂禁锢 发表于 2020-4-11 08: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灵魂禁锢
2020-4-11 08:05:51 看全部
LZ说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条寂寞的鱼 发表于 2020-4-11 08: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条寂寞的鱼
2020-4-11 08:25:58 看全部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除魔天地间 发表于 2020-4-11 08: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魔天地间
2020-4-11 08:46:03 看全部
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使光芒 发表于 2020-4-11 09: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光芒
2020-4-11 09:06:08 看全部
写的真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今世伴明月 发表于 2020-4-11 09: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世伴明月
2020-4-11 09:26:14 看全部
看帖回帖是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约清莲 发表于 2020-4-11 09: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约清莲
2020-4-11 09:46:20 看全部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滴 发表于 2020-4-11 10: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滴
2020-4-11 10:06:25 看全部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斜月吟风 发表于 2020-4-11 10: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斜月吟风
2020-4-11 10:26:34 看全部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音沙龙 发表于 2020-4-11 10: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音沙龙
2020-4-11 10:46:41 看全部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滴 发表于 2020-4-11 11: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滴
2020-4-11 11:06:45 看全部
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梦幻 发表于 2020-4-11 11: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梦幻
2020-4-11 11:26:53 看全部
好帖,来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秋月叶落 发表于 2020-4-11 11: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月叶落
2020-4-11 11:46:59 看全部
帮你顶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籁 发表于 2020-4-11 1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籁
2020-4-11 12:07:08 看全部
前排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查看大图 发表于 2020-4-11 12: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查看大图
2020-4-11 12:27:13 看全部
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月色朦胧 发表于 2020-4-11 12: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色朦胧
2020-4-11 12:47:20 看全部
学习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醉里挑灯看剑 发表于 2020-4-11 13: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醉里挑灯看剑
2020-4-11 13:07:24 看全部
帮帮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塞外旋音 发表于 2020-4-11 13: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塞外旋音
2020-4-11 13:27:28 看全部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赤月冥静 发表于 2020-4-11 13: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赤月冥静
2020-4-11 13:47:32 看全部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您可能感兴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查看:2461 | 回复:50

肥东论坛以服务百姓大众为宗旨!这里有最新资讯、时事热评、焦点话题、民情民生、便民服务等。这里更有一群热爱生活、热爱公益的人。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客服热线:0551-67704733 合肥玉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邮箱:455263196@qq.com ICP备案号: ( 皖ICP备15010431号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