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孩子身上有这4种特征,恭喜了,长大后个字肯定矮不到哪里去

[复制链接]
店埠人家 发表于 2018-6-26 14: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店埠人家
2018-6-26 14:15:07 693 47 看全部

所有父母对孩子身高都是给予了很大关注的,都希望孩子能够长得高高的,因为身高对于所有孩子来说都是一大优点。不管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如果个子矮的话,在很多人看来就是一种残缺的表现,甚至孩子还会因为个子矮而感到自卑。其实对孩子身体这四个部位进行查看,基本上就可以判断出长大是不是可以长高。


0.jpg

1、脚部

可以查看孩子的脚部,基本上就可以判断长大后是不是会长得很高。这是因为人体的发育一般来说是非常协调的,脚部如果比较长,那么个字一般都不会太矮,因此个子比较高的人,脚部一般相对是比较大的。


0.jpg

2、手指

通常来说,人体的手指长短和身高也是有一定关系的,这和人体身体的协调是相当符合的。如果孩子小的时候手指相对很长,那么长大后一般也不会矮的。当然也有的孩子个子很高,但是手指却粗短,其实这和小时候的营养没跟上有很大关系,也可能小时候干的活比较重导致的。

3、手臂

很多人都听说过这样一种说法,当一个人把双臂张开,两手距离的长短及基本上就是自己的身高。等于说手臂如果越长的话,身高一般也比较高;反过来个子越高的话,手臂伸开也会更长。


0.jpg

4、腿部

人的身高和腿部的长短也是有很大关系的,一般来说,如果有个大长腿,那么个子一般都不会低。当然上下比例如果更协调的话,看上去身材才会更加完美。如果小孩子从小腿部长得就比较长,平时的营养也完全跟得上,那么长大之后个字一般都矮不到哪里去。

小结:如果你家孩子符合上面这些特征,那么长大后一般都不会矮的。当然平时的营养一定要跟得上,确保荤素平衡,让孩子多参加运动,这样才可以确保长大后长得更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残阳铺水中 发表于 2018-6-26 14: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残阳铺水中
2018-6-26 14:32:17 看全部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倚窗听雨 发表于 2018-6-26 15: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倚窗听雨
2018-6-26 15:10:46 看全部
学习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音之天下 发表于 2018-6-26 16: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之天下
2018-6-26 16:38:05 看全部
前排支持下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江湖天籁 发表于 2018-6-26 18: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天籁
2018-6-26 18:44:43 看全部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梦剑 发表于 2018-6-26 19: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剑
2018-6-26 19:35:55 看全部
过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滴落的露珠 发表于 2018-6-26 22: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滴落的露珠
2018-6-26 22:04:06 看全部
过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除魔天地间 发表于 2018-6-27 06: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魔天地间
2018-6-27 06:22:10 看全部
写的真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残阳铺水中 发表于 2018-6-27 07: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残阳铺水中
2018-6-27 07:15:55 看全部
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心寂寞 发表于 2018-6-27 08: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寂寞
2018-6-27 08:28:41 看全部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灵魂禁锢 发表于 2018-6-27 08: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灵魂禁锢
2018-6-27 08:48:52 看全部
路过,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滴落的露珠 发表于 2018-6-27 09: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滴落的露珠
2018-6-27 09:21:53 看全部
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飞跃 发表于 2018-6-27 10: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跃
2018-6-27 10:07:14 看全部
写的真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月上西楼 发表于 2018-6-27 10: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上西楼
2018-6-27 10:56:20 看全部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光音乐剧场 发表于 2018-6-27 11: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音乐剧场
2018-6-27 11:24:37 看全部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梦幻 发表于 2018-6-27 13: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梦幻
2018-6-27 13:34:11 看全部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鸟朝凤 发表于 2018-6-27 17: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鸟朝凤
2018-6-27 17:08:27 看全部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滴落的露珠 发表于 2018-6-27 17: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滴落的露珠
2018-6-27 17:41:49 看全部
帮你顶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鸟朝凤 发表于 2018-6-27 19: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鸟朝凤
2018-6-27 19:01:08 看全部
真是 收益 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滴 发表于 2018-6-27 20: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滴
2018-6-27 20:19:32 看全部
学习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秋月叶落 发表于 2018-6-27 21: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月叶落
2018-6-27 21:12:32 看全部
真是 收益 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月伴终生 发表于 2018-6-27 22: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伴终生
2018-6-27 22:49:37 看全部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空楼花吹雪 发表于 2018-6-28 08: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楼花吹雪
2018-6-28 08:12:15 看全部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春之声 发表于 2018-6-28 10: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之声
2018-6-28 10:55:49 看全部
路过,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静候缘来 发表于 2018-6-28 11: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候缘来
2018-6-28 11:37:21 看全部
过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约清莲 发表于 2018-6-28 12: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约清莲
2018-6-28 12:32:50 看全部
学习了,不错,讲的太有道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琴声忧忧 发表于 2018-6-28 13: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声忧忧
2018-6-28 13:52:08 看全部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冷酷的云 发表于 2018-6-28 14: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冷酷的云
2018-6-28 14:56:03 看全部
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胭脂笑 发表于 2018-6-28 15: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胭脂笑
2018-6-28 15:35:24 看全部
路过,支持一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韵殇轻坛 发表于 2018-6-28 16: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韵殇轻坛
2018-6-28 16:02:12 看全部
路过,支持一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您可能感兴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查看:693 | 回复:47

肥东论坛以服务百姓大众为宗旨!这里有最新资讯、时事热评、焦点话题、民情民生、便民服务等。这里更有一群热爱生活、热爱公益的人。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手机APP

客服热线:0551-67704733 合肥玉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邮箱:455263196@qq.com ICP备案号: ( 皖ICP备15010431号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